国庆第三天,天蒙山上TA们也是“最美的风景”

2019-10-03 1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日讯(记者刘爽)10月3日,“十一”黄金周的第三天,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迎来了游客高峰,景区内车水马龙、人头攒动。而面对如此大的客流量,景区依旧秩序井然,这背后是一群最可爱的人在坚守岗位、默默付出。

  天蒙山上有着如画般的风景,除了风光艳丽的自然景色,还有一道由景区工作人员坚守的别样“美景”。面对连日来繁重的接待压力,天蒙全体员工毫不懈怠,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职尽责,为游客提供满意优质的服务。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这群最可爱的人!

  因为有他们,通行更顺畅

  上级有关部门深入景区调研指导,景区领导亲自坐镇一线,利用智慧景区可视化实景指挥平台,实时科学调度指挥,保证车辆和游客游览的通畅性、安全性。

  在距离景区最近的高速出口,景区设置咨询服务站,安排专人引导游客。

  上午,景区内大大小小的停车场挤满了数千辆各种颜色的游客自驾车辆。至中午高峰时段,部分地段的车辆不得不停靠在路边。

  当地政府、交管运管等部门鼎力协助,保证景区外围交通畅通无阻。

  为确保旅游高峰时段景区道路安全畅通,工作人员一天下来连续站立工作十几个小时,但他们不畏疲劳,依然认真负责地引导、疏通游客车辆有序进出景区。

  售票、检票工作人员时刻要求自己做到细致严谨更快速,一天下来,他们几乎忙的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

  索道站采取提前上岗、提早营运、延时服务等措施,缓解排队压力,提高通行能力。

  因为有他们,了解更全面

  景区讲解员给前来咨询的游客讲解景区主要景点及游玩线路。

  他们驻守在景区门口显眼的地方,为每个来游玩的游客解答问题,一个回答重复上千遍后,依然保持最初的耐心和热情。

  国庆期间在山上分岔路口,安排了专人指引,他们就是天蒙版的人工导航仪。

  因为有他们,服务更暖心

  如果说美丽的风景是吸引游客的基本,那优质贴心的服务也是留住游客的关键。

  在游客集中区域增派志愿者维持秩序,引导游客安全有序乘坐观光车,保障游览安全。

  志愿服务者义务微笑服务,为游客提供咨询、防火宣传、购票引导、困难帮扶、安全提示等服务。

  漂流出口,呵护游客安全。

  越是人多,环境越要保持干净整洁。保洁人员全天不间断巡查清理,为游客营造整洁舒适的游览环境。

  因为有他们,旅途更欢乐

  智者乐山山如画,仁者乐水水无涯, 打卡惊艳天蒙山。

  演艺人员全天在景区内不同景点巡游演出,与游客互动,带来阵阵欢声笑语。

  游客不下山,我们不下班。景区工作人员每天安全送走最后一名游客,一天的工作才算完成。

  当然,您看到的服务只是很小一部分,还有更多员工,更多的细致入微的服务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发生。虽然游客增多,但景区内各部门职责明确,密切配合,科学调度,从售票、检票、导游讲解到景点服务,高标准完成了各项接待工作。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未来几天,天蒙景区将继续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努力为游客打造更好的旅游环境,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前来观光旅游。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