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狮双胞胎助力泉城马拉松,新名字已经取好

2019-11-03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刘爽) 济南罕见白狮“龙凤宝宝”于10月2日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诞生。11月2日两只可爱的白狮宝宝满月啦,恰逢泉城济南首届国际马拉松开跑日,这可真是一对有灵性有活力的小白狮宝宝啊!

  今天5组双胞胎小朋友、20组小白狮双胞胎征名“粉丝团”及媒体团齐聚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为小白狮举办满月派对,这也是双胞胎白狮首次与游客见面。五彩斑斓的气球、美好的祝福、远道而来的小朋友,一同见证小白狮的成长。目前,两只小家伙身体和健康状况良好,走起路来踉踉跄跄、匍匐前进,努力尝试奔跑和攀爬,对新的世界充满探索的欲望。一晃脑,一抬腿,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是萌态尽显,可爱十足,让每一位到场的双胞胎小朋友都喜爱非常、赞叹不已。

  据悉,自白狮双胞胎诞生新闻公布之后,国内外媒体纷纷报道和转载,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景区还特地为两只小家伙启动了征名活动,经过近半个月的报名投票,今天上午,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为两只小狮子举办了白狮双胞胎命名仪式。活动当天,由小白狮粉丝团、媒体团代表、动物繁育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线上评选选出的十六组备选名字进行了投票,最终“齐齐”“灵灵”获得最高票数,成为了白狮双胞胎的新名字,取名者李女士介绍到“取这个名字是因为,白狮双胞胎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之际出生的,谐音‘七零’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二是寓意着“齐”鲁大地出生了充满灵气的罕见白狮宝宝,祝它们茁壮成长。”

  动物王国精灵多故事多,11月2日当天也是动物世界新成员黑猩猩“巧克力”7周岁生日,小朋友们也是纷纷送上生日祝福,这也是“巧克力”来泉城济南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唱生日歌、送祝福……“小寿星”好像感受到了大家的祝福一样,手舞足蹈自嗨的不亦乐乎,萌翻现场大小朋友。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带着问号去旅行,带着兴趣去学习,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研学旅行火热开启!20人以上的学生研学团团体票仅需80元即可享受专业科普讲师全程带队、与珍稀动物亲密互动、体验动物小课堂精品课程,以及获得专业动物科普研学手册。研学旅行给孩子一次发现世界的机会,感受最真实的动物世界,探索发生在动物王国里更多的奇妙故事。研学报名请提前预约,详情可咨询0531-83772628/83772661或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