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银座天蒙旅游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2020-02-19 12: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刘爽) 为感恩在疫情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白衣天使”,向每一位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鲁商·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向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期待医务工作者胜利归来,到天蒙山放松身心,享受美好生活。

  具体公告如下:

  一、免票时间: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免票对象:全国医护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

  三、免票方式:所有医务工作者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及医护人员资格,含医师证、护士证、药剂师证等),可享景区免门票政策。

  四、入园方式:到达景区的医务工作者,可凭本人有效证件,至售票处领取免费门票,经检票口入园游览。

   

打卡网红景点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

   

天蒙山上,俯瞰云海、如临大海之滨

   

鲁商·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

   

传承红色基因,打卡沂蒙山小调诞生地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