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曲阜尼山圣境2020年面向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2020-02-19 13: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数的医护工作者逆流而上,奋斗在抗疫一线,为致敬最美“逆行者”,山东曲阜尼山圣境景区将推出2020年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的旅游政策,从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凭医师证或护士证,可携带配偶、子女,不限次、免费入园,尼山圣境景区希望用这种方式,诚挚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愿早日归来,平安凯旋。

  具体公告如下: 

  一、免票时间: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免票对象:全国医务工作者及配偶、子女 

  三、参与方式:关注“尼山圣境”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在恢复运营前第一时间发布入园方式及详细信息。 

  咨询电话:400—688-2323 

  自疫情发生以来,景区紧急采取闭园措施,避免因游客聚集而产生交叉感染。在闭园期间,一方面积极排查各项隐患,做好护林防火、景区内病毒消杀工作,做好景区守护人;另一方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奉献爱心。景区虽然不能抗击在疫情的一线,披荆斩棘,但却能在抗“疫”胜利之后,一如既往地做好旅游惠民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提高服务质量,推出更多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感谢白衣天使们的付出,经历了这场战役,相信大家更能感受春和景明的美好,期待在花开满园的尼山圣境,与英雄相会。”尼山圣境景区负责人说,此次免票政策,是景区为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的一份心意。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