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家长进课堂:解密飞机

2019-06-18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5月15日下午,在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一年级五班的教室里,泉之航航空飞行体验馆的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于飞机知识的家长讲坛。
 
 
  现在,飞机已经成为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可是看似习以为常的那些飞机上的规定和常识,我们真的知道它们背后的奥秘吗?在课堂上,老师的讲解生动有趣,同学们一个个认真听讲,并踊跃举手回答问题。通过老师的细心讲解,同学们了解到了飞机的构造、飞机是怎么启动的、飞机的舷窗为什么都是椭圆形的;还知道了既然飞机上禁止吸烟,为什么卫生间里还有烟灰缸;飞机起飞和降落时为什么要拉起遮阳板……
 
  关于飞机的知识真是太有趣了.不知不觉就到了下课时间,同学们一个个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了解更多的飞行知识。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