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文化产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0 22:48: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10月20日下午,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文化产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坚如磐石》。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红色观影活动。

  影片《坚如磐石》是一部以现实为背景,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现实主义电影。影片充分展示出党和国家反腐惩恶的坚决态度及所有人对真善美的向往和期待。

  此次观影活动对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提高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积极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影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筑牢党性之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方媛媛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