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秋色,乐享丰收——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西城分园秋收记

2023-11-02 16:42: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为了让幼儿真切地感受到秋日的美好、亲近自然、探索自然的奥秘,近日,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西城分园开展了“捕捉秋色·乐享丰收”秋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带领幼儿从闻秋、摸秋、晒秋、拾秋四个方面了解秋天,从小小的一朵棉花到大大的玉米,从挂在树上的红柿子到长在土里的红薯,孩子们通过摸一摸、闻一闻、画一画的方式感知秋天,寻找秋天的足迹,感受秋天的乐趣。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秋天不仅是农作物的丰收节,也是一次成长的丰收节。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在亲身体验、动手操作、探索发现中,真切地感受到秋天收获的喜悦,为幼儿的成长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底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汲静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