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太空 共筑航天梦 私立济南齐鲁学校三(6)中队举行航天主题活动

2023-11-02 17:05: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2023年10月26日,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为引导学生深刻感悟航天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厚植爱国情怀,私立济南齐鲁学校三(6)中队组织队员们集体观看了神舟十七号发射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QQ图片20231102151507

  赴九州,跨越星辰大海;问苍穹,致敬航天英雄!神舟十七飞船承载着中国人的希望与梦想,冲破天际,飞向了浩渺的太空。勇敢伟大的航天员是祖国的骄傲,更是三(6)星梦中队队员们心目中的英雄。

QQ图片20231102151709

  伴随着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的成功发射,队员们将心中的万千感慨化作一幅幅手抄报,表达他们对航天英雄们的崇敬和热爱,和对浩瀚星空的无限向往。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直观地感受我国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激发了大家对航天英雄的崇敬和热爱,以及对浩瀚太空的好奇与憧憬。航天梦的种子已播撒在队员们的心中,激励着他们发奋学习,将来为航天强国做出贡献。(通讯员:孔令利、李娜


责任编辑:刘汲静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