廓庐民宿“预热”五一小长假

2019-04-30 0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五一小长假倒计时,济南乡村游综合体、高端民宿代表廓庐民宿提前“预热”:为抖音网红、济南旗袍协会、蓝天舞团等人气歌舞团队搭建演出舞台,用一场“接地气”的秀场,答谢前来济南海拔最高自然村拔槊泉村的旅游观光客。

  截至4月29日上午,五一小长假期间客房预订量已达八成,比平时的预订量增长20%,一方面折射出消费升级背景下游客对于民宿游的推崇,另一方面反映出品质高端民宿有更大发展空间。

  “济南山南有这样一座精致的民宿,但愿全域旅游时代,济南的品质游作品越来越多。”平安蓝天舞团团长张玲玲在演出后感叹,道出了济南本地游客的心声。

  济南民宿业迎来新一轮发展红利。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郅良24日表示,济南民宿产业发展起步较早,但无论是规模还是品质都与杭州等存在差距。而且,关于民宿的管理也是空白。郅良透露,目前准备出台支持民宿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民宿管理的办法,她表示,在实施意见中有很多支持举措。

  “对泉城民宿业而言,这是一个利好消息,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突围机遇。”廓庐民宿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

  据悉,济南民宿业发展规范并不健全,济南南山民宿鱼龙混杂,济南拔槊泉旅游开发公司投资建设的廓庐民宿走差异化路线,在定位上借鉴了杭州等地民宿发展的模式,自开业以来,备受瞩目,屡被媒体誉为“济南民宿新地标”“山居轻奢生活典范”“山居精品人文美宿”。

  廓庐院落在建筑风格和选址上,别具一格,其秉承了汉唐时期建筑风格和因地置景的精髓,类型分为跃层观岫、星空观景、瞰山凝心,房间名称均取自济南七十二名泉泉名,如晓露、林汲、濯缨等,在济南民宿行业市场中开辟了“品质民宿”的先河。

  廓庐民宿期待在后续服务中,能以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回馈游客对于精品民宿的热爱和支持,同时,不断探索济南民宿业迈向高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