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民宿,只爱你最初的样子! 探访西纸坊•黄河古村原生态民宿

2020-05-27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记者 刘新)5月25日,鲁网记者跟随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起的“好客山东·精品民宿”媒体采风团,走进滨州。采风团一行来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则街道西纸坊村,探访西纸坊·黄河古村原生态民宿。

  西纸坊·黄河古村依黄河畔而建,距离黄河不到百米,游客可漫步在黄河风情景观绿道,享受慢悠自然的休闲生活,观黄河日落,感受黄河奔流不复返的震撼场景。古村以田园、湿地为基础,集特色高台民宿和柴烧古窑,展现出浓郁的鲁北乡村魅力和黄河古渡风情。

  据西纸坊·黄河古村负责人候海滨介绍,古村现有16座鲁北精品民宿,50个房间,每座院落的房间主题鲜明、风格各异。为保障入园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古村制定了严格的安全管理制度,智慧管理系统,安保、监控室等人员24小时值勤。此外,西纸坊·黄河古村曾先后荣获中国双优古村、山东省休闲农业和美丽乡村示范点等荣誉。

  除住宿外,西纸坊·黄河古村还有7座千年柴烧古窑和12个传统手工作坊,让游客亲身体验手工艺制作和学习中华陶艺的精髓。儿童游乐区27个游乐设施及临场感极强的球幕电影,还有丛林拓展、真人CS对战等产品让游客在丛林中尽情燃烧激情、挑战自己。

  原生态的红砖泥墙石板路,道路两侧野蛮生长的树木,没有多余的修饰,静谧而美好,像回到小时候的故乡。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