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在湘西有亲人”今天最后一天报名 旅游+扶贫的行程定会不虚此行

2019-05-13 0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王茜)经过一周多时间的报名,“咱在湘西有亲人”老朋友赴湘西文旅扶贫行动首发团的招募行动也将告一段落。近百人的首发团将于5月20日从济南出发,此趟旅程,他们不仅会饱览湘西的美景,还肩负重任,携带着济南的爱心前往湘西永顺县,为当地的贫困学子送去鼓励。今天是报名最后一天,还在犹豫的读者朋友们心动不如行动!

  “咱在湘西有亲人”扶贫之旅已策划两年,自湖南湘西确定为济南的对口扶贫地区,读者朋友们陆续都发出想去湘西看看、帮扶湘西群众的声音,经过精心的筹划,“咱在湘西有亲人”应运而生。既能让读者朋友们一览湘西的神秘美景,还能让有心做公益、献爱心的读者朋友们圆扶贫梦。

  “咱在湘西有亲人”扶贫之旅,根据中老年群体的需求安排景点,行程安排不紧张、适合老年人的节奏,将张家界森林公园、凤凰古镇、橘子洲头风景区、墨戎苗寨、芙蓉镇等景区“一网打尽”。除了探寻湘西的美景和扶贫的行程,与湘西当地演出团队的交流机会,也备受读者朋友们的好评。行程的第四天,上午游玩芙蓉镇,下午去贫困学校献爱心,在参团的老朋友们的见证下,把所有收到的捐款直接捐赠至学校,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晚宴后,将举办济湘两地的文艺联欢晚会,只要您报名参团,无论是团体或个人,想在晚会中有展示风采的机会,均可提前报名。

  昨日,山东实验中学校友队、七里山艺术团等艺术团体前来报社报名,平时经常活跃于济南文艺舞台的他们,希望能通过演出和当地的演出团队进行更深一层的交流。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参团,看到报道后,每天都有爱心读者送来爱心捐款。有读者建议希望有暑假的团期,可以带孩子一起去体验。首发团之后,我们将根据读者的反馈,确定暑假团期后再次招募。

  “咱在湘西有亲人”老朋友赴湘西文旅扶贫行动首发团将于5月20日出发,目前已报近百人,届时,报社领导和记者将全程带队,今天是报名最后一天,想旅游又想在湘西登台演出的团队或个人,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哦!让我们一起走进湘西,走进贫苦地区,来一场净化心灵的难忘旅程吧。

  行程价格:上铺2280元、中铺2380元、下铺2480元

  报名地址:历山路157号天鹅大厦(山东省供销社)1017室

  咨询及报名热线:0531-81935881、15169048367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