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山圣境+台儿庄古城!深圳旅行社将开发山东旅游线路

2019-05-19 07:54: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文旅山东专场推介两大景区,30家深圳当地旅行社将开发旅游线路!5月18日下午,台儿庄古城、曲阜尼山圣境景区专场推介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当场达成合作。

  推介会由山东省台儿庄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曲阜尼山文化旅游投资发展公司主办,雪之旅国际旅行社承办。推介会前,深圳旅行社通过展会参观交流、体验尼山圣境手读论语活动,感受山东旅游的文化氛围。

  推介会由极具特色的鲁南柳琴戏开场,仿佛将旅游同行带到了古色古香的秀美小城。台儿庄古城人员介绍了古城的历史发展:它形成于汉,发展于元,繁盛于明清,1938年的大战更是让这座小城闻名世界。现在的台儿庄集运河文化、大战文化、鲁南民俗文化于一城;融齐鲁豪情和江南韵致于一域。院院有水景,院院有展馆,院院有主题文化,可以说是运河文化的活化石,中国民居艺术的博物馆。同时,台儿庄古城人员从演艺、研学等方面介绍了景区的发展规划。

  尼山圣境工作人员介绍,景区致力于打造“文化修贤度假圣地”和“世界级人文旅游目的地”,通过对园区景观的打造完整呈现出孔子从阙里少年成长为至圣先师的大成之路。同时介绍景区以明礼生活方式为主题 ,始终坚持内容为王。通过景区内体验活动,使参会者感受到尼山圣境让传统文化可看、可听、可触、可感,为游客营造出多维的体验空间,带来深刻的文化熏陶。

  本场推介会邀请了30家深圳当地旅行社,当地旅行社“尼山圣境+台儿庄古城”的山东线路也会在近期上线,发班收客,让更多的深圳客人赴两地游览,推介山东线路,推介山东文化。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