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单县凝心聚力加快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2019-07-22 1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记者刘爽) 菏泽单县凝心聚力加快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先后召开了动员会、推进会和再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夯实责任,全力推进示范区建设。

创建“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会暨全域旅游文化节动员会

  3月22日,单县召开创建“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会暨全域旅游文化节动员会,县委书记穆杰全面总结过去两年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创建重点工作任务。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4月29日下午,单县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魏传永分析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创建迎查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再动员大会

  6月26日,单县召开了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再动员大会。县委书记穆杰在大会上指出:发展全域旅游既是国家战略,也是单县的机遇,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抢抓机遇,按照全省关于“全域打造、全业融合、全景建设、全民参与”的全域旅游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具有单县特色的旅游项目和产品,大力实施“全域服务”“全域产业”“全域营销”“全域管理”“全域共建”“乡村振兴”等工程,全力推进单县旅游从“景点”向“全域”转变,从旅游边缘地向旅游目的地转变,确保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功。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