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双报到”暨“送戏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05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通讯员 宋永习)“真是太过瘾了,没想到这么热的天,还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戏曲表演!”家住济宁市微山县夏镇街道泰山社区的“老戏迷”张大娘高兴对笔者说。8月4日下午,微山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微山县湖光豫剧团在微山县夏镇街道泰山社区开展了“双报到”暨“送戏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居民们送来一丝清凉。

  在活动现场,有的自带了小马扎,有的坐在电车上,还有的干脆席地而坐……经典戏剧《铡太师》拉开这次演出活动的序幕,随后山东梆子《刀劈杨凡》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不时引来居民们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是省委确定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健全城市基层党建互联互动机制的重要内容。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微山县文旅局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双报到”工作,并在第一时间与微山县夏镇街道泰山社区进行了座谈交流,紧紧围绕“三张清单”内容,立足于本单位职责职能,共同协商制定了党建共建、志愿服务等具体事宜。本次活动标志着微山县文旅局“双报到”工作全面拉开了序幕。下一步,微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将充分结合微山县夏镇街道泰山社区党员群众的需要,在便民服务、文化培育、文明创建等方面大力支持社区工作,做好共驻共建,切实增强“双报到”实效。同时,按照“项目清单”列出的内容,将陆续组织开展“送电影进社区”、“送书进社区”等一系列文化活动,不断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