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20日开幕

2019-09-19 09:01: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奋进的山东”——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将于9月20日在山东博物馆开幕。

  本次成就展是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分为 “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部分,精选600余幅图片、 百余件实物,并辅以新媒体、视频、图表等多种手段,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展览将持续到10月31日,山东博物馆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周一闭馆。20人以上的团队观众可提前预约,咨询电话为0531- 85058201 、85058171(传真)。(据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