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方特次卡首发 畅玩方特只需36.5元/次起

2019-11-04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在双十一购物节来临之际,泰安方特欢乐世界首次推出次卡,限时限量震撼发行,超低价格超多欢乐!

  超值福利 畅玩方特仅需36.5/次起
  新年灯会来一次,五一假期来一次,万圣变装来一次,圣诞跨年来一次……方特那么好玩,一年一次怎么能够?超多项目欢笑不断,多彩节日缤纷不同。今年双十一,泰安方特特别推出次卡优惠福利,让你开启轻松畅玩模式。
 
  据悉,泰安方特此次发行的次卡分为“五次卡”和“十次卡”,全园畅游,节假日通用, 其中“五次卡”只需299元,自激活之日起半年(183天)有效, “十次卡”只需365元,激活后全年有效,畅玩方特最低只需36.5元/次。拥有次卡的游客可以在有效期内任意一天前来游玩,除了众多王牌游乐项目,还可以体验节假日丰富多彩的活动氛围,让你幸福感倍增,惊喜不断。
  预售模式 限时限量抢先订
  据了解,此次“泰安方特次卡”为限时限量发行,即日起至11月10日可于天猫“方特旅游旗舰店”抢付定金,剩余尾款于11月11日当天补齐即可,预售发行,不秒杀不熬夜,欢乐更轻松。
  除此之外,即日起至11月11日泰安方特双人套票还有“立减50元”的优惠,只需提前一天在天猫“方特旅游旗舰店”进行预订,即可与闺蜜、兄弟、父母、孩子……开启双人欢乐之旅。
  要欢乐来方特,还有什么是比欢乐更划算的呢?一卡在手,欢乐不止一次,快来预订方特次卡,拥有你的“欢乐通行证”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