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相约京冀豫

2019-12-03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刘爽) 11月27日至12月1日,为期5天的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先后走进石家庄、郑州、北京。来自山东、河北、河南、北京四省市文旅部门、机构,重点OTA、渠道商、景区、酒店、涉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新闻媒体等550余人参加活动,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董礼松率我市重点文旅企业参加推介会。

  威海市依托冬季威海IP——大天鹅,通过核心关键词“37.5°”因爱升温的幸福温暖,配套推出“向祖国、向亲人、向朋友、向爱人、向自己表白”五大表白主题的30多个表白打卡点和6条表白旅游线路,受到与会的京冀豫鲁四地嘉宾高度认可,现场咨询不断。

  与会嘉宾和旅行商纷纷表示,“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 ”这一创意非常好,赋予了威海冬季旅游产品新的吸引力,威海一直是热门旅游目的地,下一步将围绕这一创意,着手设计开发新主题的威海冬游产品,让更多国内外游客感受到威海37.5°的冬日温暖。

  会上重磅推出六条“好客山东”冬季旅游线路,其中“美食之旅”“贺年之旅”重点突出了威海康养美食、贺年祈福等冬季特色主题产品,把威海市冬游产品纳入全省冬季旅游营销体系,进一步提升冬季旅游市场热度。

  威海市设立“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主题旅游产品展区,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发放威海文化旅游宣传资料2500余份。“表白”宣传册、姜不老姜粉蜜、吉呈轩传统锔艺茶器、富力悦心无花果茶等系列旅游宣传品和特色旅游商品,以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吸引现场众多嘉宾和游客的咨询关注。威海市刘公岛、华夏城、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维也纳三好大酒店、姜不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参会企业同河北、河南、北京与会文旅企业就客源输送、市场开发、线路推广等积极进行合作交流洽谈,现场达成17项合作协议。

  自11月起,威海市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品牌系列推广活动。同时,威海市110多家企业推出300多项“冬游威海”文旅惠民措施,让利于民,反响热烈。下一步,威海市将继续加大“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游产品营销推广力度,通过丰富产品内容、加大政策优惠、强化现场推介、全覆盖式宣传等形式,吸引更多游客来威体验文化+旅游的双重礼遇。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