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日照高铁动车将直达66个城市 远至重庆

2019-12-04 09:14:00 来源:日照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从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日照西站目前可直达28个城市,今年年底,中国国家铁路集团进行调图,12月30日按照新的调图计划运行后。开行动车调整为33对,预计可直达66个城市。

  首次开行至上海、杭州、南京、苏州、郑州、西安、兰州、长沙、武汉、成都、重庆等区域中心城市的动车,加强了日照市与长三角、中原、西北、西南等经济区的经济社会交流。

  首次开行至青岛站动车,方便了日照市与青岛市核心城区的快速交流。

  具体开行计划如下

  济南西至岚山西2对,济南西至日照西1对,济南西至济南西1对,董家口至曲阜东2对,曲阜东至威海2对,曲阜东至烟台1对,青岛北至曲阜东4对,临沂北至临沂北2对,济南至济南1对,淄博北至曲阜东1对,烟台至襄阳东1对,青岛北至杭州1对,青岛北至盐城2对,威海至盐城1对,沈阳至盐城1对,济南东至连云港1对,济南西至盐城1对,威海至兰州西1对,青岛北至襄阳东1对,长沙南至青岛1对,重庆西至青岛1对,青岛北至郑州东1对,石家庄至盐城1对,北京南至盐城2对(高峰线1对)。(据直播日照)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