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旅游区成功晋级 济南市又添一家4A级景区

2019-12-17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刘爽)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今日对新增的9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公示。根据公示名单,济南市香山旅游区成功晋级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在鲁中地区的连绵群山中,傲立着一座918.7米的山峰,它与东岳泰山一脉相承,是亿万年地质运动的结晶,这就是香山。

  香山旅游区位于莱芜区大王庄境内。这里地域广阔,气候湿润,地质生成年代久远,其博大的山体内外,孕育着无尽的自然资源。

  景区内部山势蜿蜒曲折,沟壑纵横,大气磅礴,植被茂密,空气清新,原始生态环境优良,山中烟雾弥漫,漫步其中如诗如画,令人陶醉。

  旅游区内的香山和王石门天上人家是景区主要游览区。香山拥有玉皇极顶、潇洒行宫、“仰佛观天”、“紫霞望月”等名胜。王石门天上人家的万米仿古长城石砌步游道,蔚为壮观;300亩天上牡丹,雍容华贵;万亩槐花谷,似恺恺雪原,香酽醉人;九天画廊,溪流潺潺,植被茂密,古树、奇石、飞瀑,一步一景,似慢慢展开的浓彩画卷。天潭、天池、石门湖、天峡、香潭等水库像一个个璀璨的明珠,碧波荡漾。

  小贴士

  景区地址:莱芜区雪野旅游区大王庄镇

  乘车路线:

  1.公交出行:在莱芜区长途汽车站内乘坐K206路到大王庄下车转至王石门小公交进入景区。

  2.自驾出行:①莱芜北出口,经汇河大道,S244到大王庄镇政府驻地进入景区。②泰莱高速杨庄出口,沿S244到大王庄镇政府驻地进入景区。③济青南线雪野出口,房干方向行驶5公里左转沿S244到大王庄镇政府驻地进入景区。

  客服电话:0634-5871999 5873736 5873738

  济南4A级旅游景区名单

  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

  济南灵岩寺旅游区

  百脉泉公园

  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

  济南植物园

  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

  济南国际园博园

  九顶塔民族欢乐园

  金象山乐园

  水帘峡风景区

  朱家峪景区

  莱芜战役纪念馆

  莱芜房干生态景区

  方特东方神画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