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新增3家4A级旅游景区 数量位居山东第一

2019-12-17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刘爽) 12月16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分别公示了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和新增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全省15个县市区成功入选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邹城市泗水县位列其中。全省新增国家4A级旅游景区9家,邹城市上九山村景区曲阜市仙河花海生态乐园景区嘉祥县青山景区3家景区位列其中,入选数量占全省新增4A级旅游景区总数的三分之一,位居全省第一。这是继曲阜市成功入选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微山湖景区成功入选国家5A级旅游景区质量评估备选名单的又一重大殊荣。

  目前,济宁市共有4A以上级景区20家,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1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2个,全域旅游示范区数量居全省第一位。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