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六月百合飘香 山东临沭百合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0-06-18 14:48:00 来源:琅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浪漫六月百合开,飘香邂逅待君来。6月12日,“问道葫芦山·情牵百合园”山东省临沭县第三届百合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数千亩五颜六色的百合花海,加之文艺演出、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特色产品展销、美食购物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临沭及其周边县区游客会集于此,共赏诗意田园风光。

  临沭县万亩七彩百合田园综合体是一个以生态开发为宗旨,集科研种植、生态养殖、旅游休闲、儿童娱乐、婚纱摄影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园。目前景区已种植黄色、橘色、红色、白色等多色食用百合4000余亩,每年都会吸引数十万游客慕名前来游玩。文化旅游节同时通过邀请明星、网红助阵,利用网络、抖音短视频等方式直播活动盛况,吸引社会各界12万余人围观。

   

  为高质量举办本届百合文化旅游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旅游业有序复苏“两手抓两手硬”,筑牢游客出游安全屏障,景区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控距离、防扎堆、限流量”五步防控措施,确保节会安全有序。

  近年来,临沭县立足地域资源和区位优势,积极打造集观光、采摘、生态、休闲为一体的农业观光园区,通过不断配齐、配好服务设施,大力推进“生态+农业+旅游”美丽乡村发展模式,擦亮乡村旅游品牌,有效提升了临沭旅游形象和对外宣传影响力。(临报融媒记者张纪珍 郇恒雪 通讯员蔚瑞清)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