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阳端午假期民俗体验趣味浓 还有"夜场"模式

2020-06-24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从青岛市城阳区旅游发展中心了解到,端午假期将至,城阳多个旅游景区将开展一系列端午节民俗活动,以吸引游客前往体验。

   

  被誉为“齐鲁第一杏花村”的夏庄街道少山社区正在举办“少山红杏节”,品相好、口感甜的“关爷脸”大红杏正值成熟的季节,是游客前往采购的好时机。

   

   

  翠林云庄乡村乐园、方特梦幻王国、韩家民俗村等景区主打游乐亲子旅游和民俗文化体验,将开展旱地龙舟、投壶、包粽子等特色节日趣味活动。为拉动夜间旅游经济,方特梦幻王国将开启三天夜场活动并呈现绚烂的烟火秀。翠林云庄也开启夜场和避暑模式为亲子游客打造清凉一夏的游乐体验。

   

  此外,城阳城区夜色迷人、烟火气十足的鲁邦国际风情街、万象汇、水悦城酒吧街、吕家庄夜市等更是体验打卡拍照、美食娱乐、文艺休闲的好去处。

  酒店住宿业也纷纷抓住假期商机,为游客送上节日新体验。鑫江温德姆酒店、景园假日酒店、快通国际酒店、润春来酒店、蓝海御华大饭店等纷纷推出新菜品和端午粽子礼盒,部分酒店还将为就餐的宾客赠送粽子,带宾客体验包粽子、编五彩绳的乐趣。 (贤峰 青岛市城阳区旅游发展中心)(本网记者)

  附:城阳区端午节期间部分旅游景区活动

活动名称

活动

时间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举办地点

活动内容

青岛少山红杏节

6月中旬至7月中旬

夏庄街道办事处

少山社区

少山社区

红杏采摘、山野乡村休闲观光、农家美食体验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端午节夜场烟火秀

6月25日-27日

方特梦幻王国

方特梦幻王国

方特梦幻王国

开展端午节旱地龙舟、投壶等民俗趣味活动,开启游乐园夜场活动和烟花秀表演等

青岛翠林云庄乡村乐园 “粽夏夜”狂欢活动

6月25日-27日

翠林云庄乡村乐园

翠林云庄乡村乐园

翠林云庄乡村乐园

开展端午节民俗体验活动,包括包粽子、制作香囊、大锅灶体验等,开启夏日清凉趣味活动项目,举行夜场活动

韩家民俗村端午节民俗活动

6月25日-27日

韩家民俗村

韩家民俗村

韩家民俗村

开展包粽子、投壶、魁星踢斗等民俗活动;对医生、护士、教师、军人、消防员、旅游从业人员、汉服爱好者、70岁以上老人、1.2米以下儿童等九大群体开展免门票优惠活动

第三届澜湾艺术节毕加索作品展

6月25日-27日

毕加索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澜湾美术馆

澜湾艺术公园

澜湾美术馆

展出近40幅毕加索的油画、版画、邮票作品等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