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这两个村厉害了!将成全国重点 享优先支持

2020-07-15 09:25:00 来源:东方圣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遴选工作,确定了第二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山东省24个村入选,其中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圣水峪镇东仲都村、曲阜市石门山镇石门山庄村两个村入选。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是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两部委为贯彻落实《“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入选的乡村将在项目资金、品牌创建、人才培养、宣传推广等方面优先享受国家有关支持政策。(记者 刘伟栋)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