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济南文化产业供需见面会即将召开

2020-09-10 15:56: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17-21日,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期间,第三届济南文化产业供需见面会将于1713:30召开。 

  据悉,第三届济南文化产业供需见面会主题为“奋进发展共克时艰,携手赢未来”,由济南市文化旅游局、济南市商务局主办,济南市动漫游戏行业协会承办,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指导,融合动漫游戏行业、文化创意行业、旅游景点行业等其他各行业企业几百人参与。 

  动漫游戏产业是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文化产业中极具活力、极具创造力的一支生力军,动漫游戏产业拥有趣味性高、互动性强、发展成长迅速、表现形式贴近年轻人喜好、能够有效带动消费和相关产业发展等显著优势。 

  记者了解到,本次供需会将在政府为广大企业搭建的供需平台上,聚焦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及需求,力求为企业生存发展赋能,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