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乐在身边!泰安方特邀您欢乐过大年!

2021-02-08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年关将至,为了让广大游客及留鲁人员感受到好客山东人的热情,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将于大年初一至十七(2月12日—2月28日)举办“萌熊闹新春 方特欢乐年”主题活动,让游客在传统民俗中追寻年味,在萌趣中欢度新春。  

  品浓浓年味 过花样新年 

  春节期间,火红的灯笼、喜庆的中国结、萌萌的熊出没新春拍照点,将让园内年味十足;传统节庆演艺,活灵活现的舞龙表演、精彩纷呈的民俗演出,让游客充分感受欢乐的新春游园氛围。 

  除此之外,泰安方特还将重磅推出春节主题迎宾秀——熊出没明星嘉年华贺岁迎宾。花样演的群“熊”出没,盛大的熊熊闹春主题巡游将成为泰安方特春节游园的亮点。 

    

    

  王牌项目贺岁焕新  花样小吃引爆味蕾 

  《飞越极限》作为游客来方特必打卡的王牌项目,也在春节期间焕新升级,将带领游客8分钟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此外,乐园内的年味铺子也将隆重推出来自五湖四海的特色美食,网红糖葫芦、老北京爆肚、文字烧、彩色爆米花……让游客来泰安方特就能品尝到地道的家乡味。 

  

  牛气冲天有豪礼 万元礼包任性送 

  大年初一到初六,乐园内将推出“熊熊送福”主题活动,熊出没大明星为入园游客派发惊喜福袋,让游客在方特收获满满的新年福气。新春随手拍活动更将“壕”气放送金饰、手机等价值万元的新春礼品,让游客随手拍出好运来。 

  

      

  春节假期不远游 泰安方特FUN心游 

  为了确保向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泰安方特将全面做好防疫部署,定时开展消毒卫生与客流引导工作。所有游客需实名制购票,入园时须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在园内与他人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确保安心游园。 

  就地过年,年味不减。这个春节,来泰安方特花样过大年!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