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汉服华裳 品国风雅境丨国庆节新泰新甫山汉风古韵嘉年华只需29.9!

2021-09-29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品国风汉韵,庆国庆佳节●

  国庆佳节,寻一处汉兴之地

  洗尽铅华,品汉韵情长万丈

   

  中秋刚过,国庆假期又要来啦

  这个假期呢

  新泰新甫山景区

  追溯汉文化,探索古风古韵

  共同“赏汉服华裳 品国风雅境”

  开启一场汉文化旅程

  No.1  新甫国风嘉年华 底价享畅游

  十一活动期间,为了让更多游客享受到旅游福利,特制订优惠政策

  即日起至9月30日,网上各大售票平台特惠抢票活动:

  29.9元特惠门票(原价70元)

  49.9元门票+往返索道特惠套票(原价120元)

  ps:使用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扫码购票)

  十一特惠游,快来新甫山一览大好风光吧!

  

  No.2  游园穿汉服 免费畅游新甫山

  10月1日至10月7日,汉服爱好者着汉服游新甫山,在景区山门拍摄短视频发送到抖音或拍照发送至朋友圈(须定位新泰新甫山),即可领取景区门票免费券一张,于售票处兑换免费门票后即可享受免费入园优惠。

  华裳绽放,汉风飞扬,一起来新甫山度国风嘉年华!

  

  

  No.3  记录新甫美景 粉丝达1000免费游

  国庆假期,新甫山给热爱旅游、热爱生活、热爱分享的你送门票啦!10月1日至10月7日,抖音、火山等短视频平台粉丝数量达到1000人,即可领取景区门票免费券一张,于售票处兑换免费门票后即可享受免费入园优惠(游客须发一条景区相关视频并定位新泰新甫山景区)。

  以镜头记录新甫美好,快来新甫山领略山之韵吧!

    

  

  No.4  秋收开市 共庆国泰民安

  新甫山一直积极承担社会担当,每年都开展助农活动。国庆假期期间,新甫山将继续以旅助农,精心打造“新甫山集市”,助力新泰农户。

  10月1日上午,一场精彩的汉风演艺将揭开新甫山国庆节国风嘉年华的序幕。汉服走秀、古典舞蹈、诗词歌赋、古琴表演等表演,为游客奉献一场精彩的秋收开市视觉盛宴。

  国庆假期期间,位于山脚下的新甫山集市,定让游客收获满满惊喜。栗子、红薯等众多土特产,让人目不暇接,不仅视觉上带来满满的收获感,更可以充分满足味蕾。

  共庆丰收的同时,充分展现传承千年的汉文化的魅力,快来新甫山一睹汉风采吧!

      

  

  

  No.5 沉浸式巡演 新甫圆你穿越梦

  新甫山有记载“秦始皇封禅泰山,东巡驻跸;汉武帝封禅于此,见仙人迹,建离宫于上”。

  当你正沉浸在新甫山的美景中,偶一抬首,突然发现一队身着古装的人群以一位气度非凡的“皇帝”为首浩浩汤汤经过,会有跨越千年、恍如穿越的错觉吗?如果你幸运地遇到了此番场景,恭喜你与中国历史上一位具有雄才大略的盛世君主--汉武帝来了一场精彩的邂逅。

  国庆假期期间,游客可以在新甫山景区免费体验投壶、拓片、茶艺、五子棋、古筝等项目,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对汉文化感兴趣的游客还可至观音阁免费体验汉服、观看汉文化演绎哦!

   

  

  

  No.6 赏景寻宝两相宜 免费兑换国风盲盒

  新甫山不仅自然景观独具特色,而且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因而新甫山的很多景点都成为了网红打卡地,比如:汉武碑亭、佛掌立子、观音院等娱乐项目也是打卡拍照的好去处。

  国庆假期期间,游客游览新甫山景区时打卡任意3个网红景点并拍照发朋友圈(须定位新泰新甫山),下山时出示给工作人员,即可免费领取一个国风盲盒。

  同时,新甫山这些景点还可以开启你的寻宝之旅哦!在新甫山的景点,你可以发现很多写了祝福语的祈福牌,集齐3个可在下山时免费兑换一个国风盲盒哦!

  赏景寻宝两相宜,快来新甫山参与活动领取国风盲盒邂逅自己的国风奇缘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