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好客山东露营季将于9日举办

2023-06-06 20:40: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记者 焦腾 实习生 王子彦) 日前,记者了解到,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6月9日举办“2023好客山东露营季”活动。活动现场,将发布2023“好客山东”露营地图,为市民游客推荐全省16市优质露营地,同时,省市联动、政企联动,精心打造观星露营、音乐露营、机车露营、户外露营、博物馆露营等多种露营产品,活动现场,还将重点推荐集休闲度假、美食打卡、创意集市、潮流派对于一体的特色露营产品。

  今年,“畅游齐鲁 趣玩消夏”旅游季将与“好客山东游品荟”合并举办,共同激活山东暑期文旅市场消费。活动期间,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联动全省16市,推出“乐享清凉”“乐享成长”“乐享狂欢”“乐享夜色”四大主题产品,广泛开展各类音乐节、帐篷节、消夏市集等特色文化旅游活动。省级层面,将于7月初举办“畅游齐鲁 趣玩消夏”——2023好客山东游品荟启动仪式,发布一系列山间避暑、乡间民宿、海洋牧场、特色博物馆、特色节会、海岛、游艇、漂流、夜市等暑期热门旅游资源和网红打卡点,为大家推荐清凉一夏的避暑游好去处。

责任编辑:王元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