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游淄博 乐驾齐鲁”全国千车万人自驾游山东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23-06-07 17:5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6月6日,“品游淄博 乐驾齐鲁”全国千车万人自驾游山东活动首发启动仪式暨京津冀晋蒙豫入鲁自驾车队欢迎仪式在淄博玉黛湖景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淄博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淄博玉黛湖景区、目标行动全国自驾游联盟承办。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旭参加了活动。

IMG_256    来自目标行动自驾游联盟、京津冀晋蒙豫六省的自驾游俱乐部负责人及车友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执行会长霍海东、淄博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石永轶、目标行动自驾游联盟主席赵湘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旭为自驾游车队授旗。    

  本次活动是贯彻山东省委省政府“山东消费提振年”的决策部署,落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促进山东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和”引客入鲁”工作规划,助力淄博创建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具体行动。来自山西的自驾游俱乐部负责人李先生表示,本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淄博不仅有美味的烧烤,更有秀美的山水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同时,山东人民的热情好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好客山东”名副其实,今后会带更多车友来山东自驾旅游。

IMG_266

  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执行会长霍海东介绍说,自驾游现在已成为国民出游的主要方式,为进一步做好“山东人游山东”和“引客入鲁”工作,利用好淄博热度,变流量为留量,促进山东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协会会同全国各省市重点自驾游协会和俱乐部,启动了“品游淄博 乐驾齐鲁”全国千车万人自驾游山东的活动,推出了三十多条精品自驾游线路,涵盖了齐鲁大地山岳景致、滨海风光、城市休闲与乡村风情,以期吸引更多游客来山东旅游,促进消费,助力山东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元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