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一体,共谋共赢,济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落地九如山

2023-06-07 21:31: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记者 焦腾 实习生 王子彦)   6月7日,济南大学——九如山党建联建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济南九如山风景区成功举办。

c09cd424bc2aa057176615edcb617c0

  九如山休闲旅游度假区董事长刘东胜致欢迎词,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少辉、南山社会事务局局长孟兆军、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查玉喜、文化和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孟德洋等各界领导嘉宾出席仪式并发言,共同商讨创新、发展、共赢的产教融合模式。仪式上,九如山休闲旅游度假区董事长刘东胜首先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市场优势、基地教学条件、未来工作计划等。

  刘东胜董事长表示,九如山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秉持“人人有潜力,成才靠挖掘”的人才理念以及“给想做事的人机会,给能做事的人舞台,给做成事的人地位”的用人理念,将积极担负校企协同育人的责任,为实习生搭建职业成长平台。期待通过双方精诚合作,扩大交流,共同打造产学研合作的新典范、谱写校企合作发展新篇章。

  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查玉喜介绍了济南大学发展概况,同时结合山东的发展特色、产业行业发展前景以及专业优势特长等,提出了创新创业型及产业导向型人才培养模式。基地的设立与建设,加强了济南大学与文旅行业的深度融合与高质量合作发展。相信在此次挂牌仪式后,双方未来会开启校企合作的新局面与新阶段,为济南大学学生带来创新创业以及校外实践的新平台与新机遇。

12b2d01dfc28cbe2eb3e939d375ca7f

  会后,刘东胜董事长带领参会的各位领导嘉宾一一参观了景区高端度假项目及艺文小镇项目。

  据悉,九如山休闲旅游度假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历经15年的建造打磨,投资超10亿,相继推出了阅木山居民宿、红颜容木桶酒店、诺漫堡生活情境酒店、梦枕书香酒店等九处高端度假酒店。

39551b21ec68e63ff24f30ad774d6fa

  同时在2021年重磅推出九如山艺文小镇项目,打造了包括花艺、石艺、口红diy、香水diy等30余种沉浸式艺文体验项目。艺术、文明与大自然完美结合,为知审美、懂艺术、有品位、爱生活的游客,提供了零距离亲近大自然、天人合一的极致度假体验。

  此次济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落地九如山,给了大学生提前了解社会、开阔眼界的机会,为祖国复兴育人才,积极为文旅振兴添动力、为更多大学生提供多学科、多专业的良好实习环境,让每一个从实习实践基地走出来的同学都能更加自信、更加从容、更加快乐地走向社会、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王元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