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红叶柿岩免票入园

2023-06-09 22:24: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记者 焦腾 实习生 王子彦)  据悉,为响应淄博市“玩转淄博”全国考生减免门票活动的号召,丰富广大考生暑期生活,进一步释放文旅消费活力,6月9日—6月30日,山东文旅·红叶柿岩旅游区面向2023年全国中、高考考生免景区全天首道大门票。

(2023-04-18)红叶柿岩 “小丽江”照片(苏昕) 32

  6月9日至6月30日,2023年全国中、高考考生,可凭本人当年度准考证与身份证(原件、电子版均可)至红叶柿岩景区游客中心检票口核验后免门票入园。

  梦想、晚霞、音乐和浪漫,在柿岩夜漂中一键相融,2020米沁凉水花飞扬,五层托马斯大回旋让快乐和清凉叠加升级,高浓度的快乐加速释放。景区双人漂流、三人漂流套票已全面上线,带上家人、好友,快乐一票畅享。

漂流

  毕业季玩转柿岩,开启新的故事。景区男团女团行进式演艺,快乐直线“狂飙”。演出时间:16: 30 景区东游客中心 ;19: 00 柿岩古村。初夏的柿岩,草木繁茂,生机勃勃,更多的惊喜整装待发,为毕业生们的旅行增色添彩!

  毕业是千百万个故事、千百万个人、千百万个不同的夏天。人生没有标准答案,我们都拥有海洋。感谢每个你对青春的独家赞助,山水一程,感恩相遇,祝愿所有考生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责任编辑:王元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