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柿岩走进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共启美丽“好客山东”

2023-06-17 09:23: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焦腾 实习生 王子彦)   6月14日,受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特邀,山东文旅·红叶柿岩旅游区作为唯一景区代表参加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首届“好客山东”校园旅游大使大赛。

1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向军;原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吉小青;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主任迟钰争;济南市文旅局高级经济师王洪岩;中国旅游报山东记者站站长、高级记者冯维国;大众日报旅游记者站站长刘英;齐鲁晚报记者、壹点智库文旅全媒体、策划与传媒研究中心主任乔显佳;山东国信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张晓国;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山东红叶柿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子曰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李少波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讲解推荐类展示、艺术推荐类展示、视频推荐类展示,大赛结果由现场评委根据各选手表现进行打分。参赛选手们表现形式多样、声情并茂、紧抓主题,精彩表现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共鸣,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展示结束后,各位评委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并予以充分肯定。

  此次山东文旅·红叶柿岩旅游区走进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是一场企业与学校的双向奔赴。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象征着山东文旅·红叶柿岩旅游区正在充分发挥优秀企业的传帮带作用,逐步搭建起新生力量与社会力量“交流互动,认知拓展”的平台。

2

  李鹏表示,此次活动见证了名校优秀师生的灼灼风采,期待之后能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建人才培养战略平台。红叶柿岩作为淄博A级景区代表,未来也将携手各地名校,以实践培养更多具备“丰厚齐鲁文化底蕴,精湛旅管专业技能”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助力山东文旅跃上崭新台阶,为擦亮“好客山东”品牌形象贡献文旅力量。  

  

责任编辑:焦腾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