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阅读与写作-私立济南齐鲁学校二(6)中队参加鲁冰老师读者见面会

2023-06-20 09:40: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19日讯 为提升阅读氛围,帮助学生提高阅读和写作技巧,6月18日,私立济南齐鲁学校二(6)中队组织队员参加了著名作家鲁冰老师小读者见面会。

2.6中队鲁冰读者见面会

  见面会上,鲁冰老师以《鲁冰花开——童年的阅读与写作》为题与队员们面对面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阅读与写作心得。队员们在鲁冰老师珍珠般的文字中一起走进奇妙的童话世界,在奇妙的想象中感受童话的魅力、学习阅读与写作的方法、了解语文课文《蜘蛛开店》背后的创作故事。

QQ图片20230619161242

  此次读者见面会,通过与作家零距离接触和交流,丰富了队员们的精神世界,为大家插上一双阅读和想象的翅膀,激励着队员们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通讯员:孔令利、李娜)

责任编辑:苗纪艳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