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集中学习鲁商集团纪委《关于编发7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通知》

2020-06-01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殷会丽)为充分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月1日,鲁网召开全体党员和员工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编发7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确保学习到位,传达到位。

  鲁网副总经理、党支部纪检委员庄宙明对《通知》内容进行全文传达,通报了7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案例,包括原山东济南润丰农村合作银行监事长彭博编造散布虚假信息诬告他人问题以及长岛县北长山乡原工作人员张培家诬告他人问题等7起典型案例。以上典型案例都是借信访举报之名行诬告陷害之实。

  鲁网总编辑、党支部书记陶克强调,开展这项学习非常必要、非常重要,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要正确行使权利,客观公正反映问题。下一步,鲁网党支部将积极开展“打击诬告陷害 倡树传媒清风”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构建起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干净担当者“撑腰”,汇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正能量。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按照党的原则、纪律、规矩办事,共同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鲁网总经理魏好勇,鲁网副总编辑、党支部宣传委员冯立明,鲁网总经理助理李震及鲁网员工4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